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广州电子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国际...

公司动态

广州电子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时间:2018-11-28


广州电子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1114日,为期五天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本届高交会以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重点展示人工智能、智能制造、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新能源、新材料、航空航天、新型显示等高新技术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产品。总展览面积14万平方米,共有41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3356家展商超万个项目参展,预计观众将超过50万人次。中国科学院以科技服务社会、创新引领发展为主题设专馆,展区面积达5000平米,有46家院属单位共计300余项目参展。


       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携分布式光纤测温系统、3D打印技术的应用与发展、新一代能量回馈式电磁炉老化测试生产线、产品外观检测系统、染色体核型影响智能分析诊断系统、全自动道路病害智能检测系统共6项先进制造领域项目参展此次高交会。广州电子参展商品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商家的眼球,受到广泛关注。

(钟嘉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