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公司团委开展“不忘跟党初心 牢...

公司动态

公司团委开展“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8-10-15
公司团委开展“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1012日下午,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团委开展“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公司20余名青年团员参加了活动。

在团委书记周冠花的带领下,全体团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日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每位团员深切感受到习总书记对青年发展的亲切关怀、充分信任和殷切期望。周冠花要求全体团员要时刻不忘跟党初心,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团十八大会议精神上来,自觉践行团的十八大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的作用。

会上,还开展了团知识竞答、拼图学习等团建活动。

通过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团员增进了交流,学习了团的知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活动活跃了组织生活氛围,增强了团委的凝聚力,展示了青年团员良好的精神面貌。

    

                                                                                      (撰稿:周冠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