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广州电子团委开展“庆五四 送祝...

公司动态

广州电子团委开展“庆五四 送祝福”慰问活动

时间:2018-05-07

     5月4日上午,公司团委开展了“庆五四 送祝福”慰问活动,为公司青年团员职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公司团委全体委员深入一线,走进基层,来到团员职工所在的工作场所,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发放慰问品。团员们纷纷表示,在五四青年节这个特别的节日里,收到公司和团委亲切的慰问,这是最好的节日礼物,深感温暖并表示感谢。

     在公司改革发展的道路上,青年是公司厚积薄发不断实现创新和超越的主力军,是公司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希望和重要活力之源。在公司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公司青年团员们将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努力学习新知识、新技能,不断提高履岗本领和创新能力,在公司实现新发展的广阔征程中谱写更灿烂的青春乐章!

                                                                                                                                                                        (撰稿:周冠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