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广州电子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公司动态

广州电子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17-08-17

     为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增强员工消防意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8月17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邀请广州文安防火宣传中心的何教官对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本次培训有40余名员工参加。

     教官结合近年发生的典型火灾事例,以视频、图片等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灭火器的种类和操作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员工还进行了灭火器灭火实际操作演练。

     通过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和现场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员工的预防火灾和火灾自救能力,进一步保障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

                                                                                                                                                (信息员周冠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