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广州电子获得广东省科技界学习...

公司动态

广州电子获得广东省科技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时间:2021-11-2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18日,广州电子克服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响,积极组织参加“众心向党、自立自强”广东科技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活动。

       1117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科学院和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联合印发《关于通报表扬广东科技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的通知》(粤科协联〔2021〕21号),决定对广州电子等17个优秀组织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广州电子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引领职工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心怀“国之大者”,坚持“四个面向”,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力量!


关于通报表扬广东省科技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的通知

/uploadfiles/2021/11/20211122171651359.pdf


(综合办公室    周冠花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