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广州电子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

公司动态

广州电子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2-10-08

       9月28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电子”)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昕主持,广州电子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

       李昕作题为《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的主题党课。党课围绕“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等五个方面,教育引导管理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自觉增强贯彻企业新发展理念的政治主动,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

       李昕结合广州电子第三季度经营情况,就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深刻认识自身定位和正确认识发展形势,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焦主责主业,提高核心竞争力和业务盈利能力,切实融入到中国科学院、国科控股创新发展布局中,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二是管理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三是要主动适应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展现新作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为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综合办公室    周冠花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