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广州电子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

公司动态

广州电子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30

       11月25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电子”)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司“两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刘付强作了《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的主题报告,刘付强聚焦新时代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切入点,提纲挈领地回顾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性。

       参会人员围绕公司发展,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重点发言。

       李昕结合实际工作,就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

       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公司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二是要立足公司发展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突出问题导向,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靠前谋划、深入思考,着力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三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营生产,坚决完成年度目标。当前广州防疫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强基础、促规范、抓落实、求突破”的年度工作主线,紧盯年度目标完成进度,采取各项举措降低疫情对生产经营工作的影响,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任务目标。主动思考、抢抓机遇,提前谋划明年重点工作。

(综合办公室    周冠花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