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广州电子青年理论小组与女工委...

公司动态

广州电子青年理论小组与女工委开展联学活动

时间:2022-11-30

       11月29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电子”)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公司女工委联合开展以“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主题的联学活动。活动由公司团委书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周冠花主持,公司30余名青年职工、女职工通过视频方式参加学习。

       会上,周冠花带领参会人员从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握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和结合公司实际工作,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开创广州电子新气象、展现新面貌,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个方面开展了学习,并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要求,介绍了公司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等。

       会议强调,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有效思路和务实举措,努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起磅礴力量。在新征程新起点上,青年职工要立足岗位和实际,矢志不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实际行动回应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盼,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综合办公室    周冠花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