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广州电子与越秀海关开展党支部...

公司动态

广州电子与越秀海关开展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时间:2023-06-21

       2023年6月16日下午,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电子”)科技党支部与越秀海关人事政工科党支部前往粤海关博物馆爱国教育基地开展了主题为“联学共建强基础、凝心聚力促发展”的联学共建活动。广州电子党委委员郑汉书,越秀海关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刘琳、副关长王磊,以及广州电子科技党支部、海关人事政工科党支部1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越秀海关人事政工科党支部书记张思科的带领下,党员们共同参观了粤海关博物馆爱国教育基地。粤海关博物馆不仅是一座富有历史意义和文化价值的古建筑,更是记载了近现代海关历史和广东对外贸易发展变迁的重要历史窗口。馆内展览全面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粤海关在中共地下党的带领下开展斗争,迎来新生人民海关的光荣历史,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广州海关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发展成果。参观完粤海关博物馆后,双方党支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肯定了本次联合共建活动,希望以后双方能进一步共享资源,通过联合共建等方式,进一步促进中心工作。

       活动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在粤海关博物馆的参观学习,拓宽了自己的爱国主义教育新视野,促进了党建与业务互融深融、基层党支部共同进步,达到了预期效果。

(科技党支部书记    黄泽文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