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广州电子学习传达中国科学院20...

公司动态

广州电子学习传达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和冬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4-01-11

       2024年1月10日,广州电子党委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传达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和冬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以及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对于落实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沈波主持。

       会议指出,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是中国科学院组织动员全院上下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迈上全面实现“四个率先”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对全院上下凝心聚力抢占科技制高点、奋力开创改革创新发展新局面作了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还结合学习,就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高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通过多种方式,认真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央相关会议精神,推动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抢占科技制高点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结合公司实际工作,提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和冬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确保上级党组织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党委办公室  周冠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