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广州电子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

公司动态

广州电子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暨群团负责人述职考评会

时间:2024-01-12

       2024年1月10日,广州电子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暨群团负责人述职考核会。公司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群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周冠花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五个方面汇报了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改进举措。会议听取了工会和团委的年度述职报告。党委委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开展了年度评议。

(会议现场)

       沈波2023年度各党支部和群团工作情况予以肯定,并就做好2024年党建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公司改革发展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三是要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建质效,将党建工作优势和活力持续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效能和动力。四是以党建带群建,激发群团活力。群团组织要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五是要做好近期重点工作、谋划好2024年党支部工作。各党支部要以此次述职为契机,分析存在问题,整改落实,谋划好2024年全年工作。

(党委办公室   周冠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