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广州电子召开2023年度述职报告...

公司动态

广州电子召开2023年度述职报告会

时间:2024-01-15

       2024年1月11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电子”)召开2023年度述职报告会。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独立核算业务单元公司负责人共18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层干部、独立核算业务单元公司负责人共14人做了年度述职报告。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对所分管的部门负责人和独立核算业务单元负责人给予了点评,在肯定取得的成绩的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徐泽群总经理做了总结发言。他代表经营班子对参加述职的人员为完成公司年度目标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中层干部要不骄不躁,继续努力,为实现企业发展勇挑重担,勇攀高峰。

       党委书记、董事长沈波作了讲话。他肯定了公司2023年度经营成绩,并代表党委、领导班子对大家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沈波指出了公司经营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做好2024年经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战略引领,梳理聚焦主营业务,全力提升经营能力和经营效益。二是进一步落实集中统一监管的要求,防范化解风险。三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抓好审计整改工作。

(会议现场)

 (综合办公室   金萍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