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广州电子开展离退休党支部联合...

公司动态

广州电子开展离退休党支部联合学习会

时间:2024-03-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部署要求,3月21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电子”)举办离退休党支部联合学习会。公司离退休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周冠花主持。

       会上,工会主席郑汉书讲了题为《学习“两会”精神,做爱国爱党模范》的专题党课,总经理徐泽群汇报了广州电子2023年度经营工作情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晶华汇报了公司2023年党建工作和离退休工作开展情况。

       党委书记、董事长沈波作会议总结。他指出,离退休职工是广州电子发展的有功之臣,公司对离退休职工的付出和心血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将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做好离退休工作,做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沈波表示,公司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期,全体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积极发挥自身经验优势和个人威望,为公司的发展再做贡献,为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办公室 周冠花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