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广州电子开展春游暨团队建设活...

公司动态

广州电子开展春游暨团队建设活动

时间:2024-03-28

       3月8日,广州电子组织职工赴美丽的花都七溪地开展春游暨团队建设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增进员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升团队凝聚力与协作精神。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春意盎然。上午,职工集中前往花都七溪地欣赏春天的美景,体验了专属礼遇:净香手、踏香地,品尝非遗香茶感受春日的美好

       下午,活动进入了拓展环节。首先进行的是团队破冰游戏,通过一系列有趣的活动,分成三个小组通过分组合作一起取队名,想口号。接着是团队挑战赛,各小组需要共同完成一系列任务,疯狂指压板、战鼓颠球、快速找牌、企鹅漫步……在挑战中,员工们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和相互扶持的团队精神。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克服了一个又一个挑战,现场气氛热烈而紧张。

       本次活动,大家充分体验了春游和团队建设活动的乐趣,放松身心、增加交流,展现了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展现了奋勇向上、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也提高了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广州电子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齐心聚力,以坚强的毅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2024年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中,为建功公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广州电子工会   黄泽文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