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业务要闻>广州电子与衢州市人民政府签署...

业务要闻

广州电子与衢州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19-10-24

       7月11号下午,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电子”)与衢州市人民政府合作签约仪式在衢州举行。广州电子董事长徐庆峰,衢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等出席仪式。仪式上,双方签署了合作共建中科广电衢州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衢州研究院”)协议。

      衢州研究院拟落户于有着“国家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称号的衢州市,衢州市位于钱塘江的上游,总面积8844平方公里,是全国首批“两山”实践创新基地、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示范市和标杆市。近年来,衢州市大力培育美丽经济幸福产业和数字经济智慧产业,阿里巴巴、智网科技、深兰科技、克拉物联等一批数字经济领军企业落户衢州。

       衢州研究院将立足衢州市的产业布局,围绕中科院“三个面向”方针和国科控股“联动创新”纲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重点领域,着力开展科创企业孵化、科技成果转化、技术人才培养等服务,努力建成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科技创新载体,并承担长三角区域总部职能。

       汤飞帆就双方高效对接、成功合作表示祝贺。他表示,广州电子专攻的技术领域与衢州市大力培育的数学经济等未来产业高度契合,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徐庆峰表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并坚信衢州研究院能健康快速成长,在科技研发、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增强区域核心竞争力。

 签约现场


                                                                                                                                       (企业发展部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