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业务要闻>徐庆峰董事长访问西安光机所

业务要闻

徐庆峰董事长访问西安光机所

时间:2020-03-27

       3月23日,陕西省委副秘书长尹清辽、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电子”)董事长徐庆峰一行调研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简称“西安光机所”),西安光机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马彩文,副所长谢小平等陪同调研

       会上,马彩文对尹清辽、徐庆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西安光机所的历史沿革、科研成果,以及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西安光机所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方面所取得的成效。谢小平重点介绍了西安光机所在激光通讯技术领域的前瞻部署、技术积累,以及在国家某重大专项中承担任务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部署。

       徐庆峰介绍了广州电子的企业发展定位和电子信息技术优势,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合作,为国家信息网络建设与应用做出新的贡献。

       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共同在该专项中承担更重要任务以及策划更大的应用达成一致,并组织双方队伍进入实质性合作阶段。

       尹清辽对西安光机所近年来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某重大专项作为首批启动的国家“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之一,对我国信息网络基础建设有着重要意义陕西委省政府将持续关注,省融办在部分工作节点上给予全力支持。



                                                                              研发中心/公共安全业务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