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马鞍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到访...

公司要闻

马鞍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到访广州电子

时间:2017-12-20

     11月1日,马鞍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李强一行5人到访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广州电子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斌等接待了来访。

      陈斌介绍了广州电子的产品和业务情况。李强表示,马鞍山市经开区是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形成了汽车及零部件制造、食品及乳制品、机械深加工及成套设备制造、新材料及环保产业等特色产业群体,出于产业转型升级的需要,致力打造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基地,双方在智能制造领取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借助广州电子的技术、人才等优势,通过高效的合作模式和市场化运行,引进高新科技、管理运营、设计等各类人才和优质科技成果,形成示范性产学研生态,引进培育智能制造创新产业链相关产业,打造国内知名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基地。

      双方就智能制造创新服务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广州电子  陈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