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吴乐斌一行调研广州电子

公司要闻

吴乐斌一行调研广州电子

时间:2017-07-14

      7月11日,中国科学院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一行到中科院广州电子有限公司调研。

吴乐斌现场考察了广州电子专用电源、3D打印、工业控制等业务部门,并与一线业务人员、研发人员等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市场、销售、研发等情况。随后,吴乐斌一行与广州电子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座谈。国科控股副总经理、广州电子董事长张勇主持座谈会。

     吴乐斌听取了广州电子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斌关于广州电子经营情况和党委副书记刘付强关于企业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企业改革发展、党建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吴乐斌指出,广州电子要抓住机遇,促进发展。一是要凝练商业模式,加强战略研究,评估现有业务,进一步明确广州电子未来的发展模式;二是要聚焦主业方向,深入分析当前发展行业发展态势和主要业务的市场状况;三是要优化组织架构;四是提升管理水平,强化执行力。

     吴乐斌强调,广州电子要加强党的领导,做好党建工作,服务和融合于企业改革发展大局,坚决杜绝“两张皮”现象。党的工作要从两个方面着手,一是要抓好团队建设,党要管党、要管干部、要管人才,团结凝聚人才;领导班子要增强 “四个意识” ,要创建高效率、高水平、团结向上的班子;二是要抓好文化建设,要将研究所文化转变为企业文化,领导班子带头,树立和践行“发展是硬道理、业绩是金标准”的企业价值观,推动企业改革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