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科技阻疫,我们在行动——智能体温...

公司要闻

科技阻疫,我们在行动——智能体温预警与消毒解决方案上线

时间:2020-02-16

       2020年春节,突然暴发并迅速蔓延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成为全国人民的阴霾。随着各地进入复工返程高峰,防控迎来更大挑战。

       在与新冠肺炎疫情的竞速中,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团队最新推出了智能体温测量预警及消毒解决方案,产品利用AI+热成像技术,在人流密集的区域,包括机场、地铁、火车站等公众场所可实现多目标体温监测,仅需不到30毫秒,实现对被检测区域的动态检测,能够通过非接触方式检测人体温度,简捷、安全、直观、准确地查找、判断人员是否存在体温异常现象,从而识别疑似患者。该方案将应用在医院、社区、学校、政府单位、银行、厂区、写字楼、超市、药房等场所中,为医院抗疫、企业复工、人员返程提供安全保障。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广州电子会一直用科技守护在你身边,我们一起携手同行、共克时艰。





(企业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