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广州电子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经...

公司要闻

广州电子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经营工作会议

时间:2022-09-29

       9月28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电子”)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经营工作会议。本部会议由副总经理徐泽群主持,各子公司会议由总经理徐庆峰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和中层干部及各子公司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业务单和持股企业总结汇报了2022年前三季度经营管理指标完成情况,深刻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及措施。各分管领导对分管领域前三季度的工作进行了分析并对四季度生产经营任务进行了部署。

       徐泽群认为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公司前三季度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剖析了经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面临的形势,为第四季度开局打下良好基础。总经理徐庆峰部署了第四季度经营任务,要求公司上下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凝心聚力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昕强调,第四季度是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关键时期,各业务单元和持股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完成年度工作目标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工作举措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工作中和各项指标增量上,确保如期完成全年既定目标。广州电子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狠抓落实,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以实绩实效推动公司发展。李昕还作了题为《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的主题党课。

       会议还学习了新印发的《品牌使用和管理办法》《管理干部管理办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

(综合办公室    金萍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