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广州电子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

公司要闻

广州电子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纪委

时间:2024-01-03

       12月28日,中共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电子”)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的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陈广浩到会指导并讲话,广州电子党委书记沈波主持会议。

(大会现场)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第四届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第五届委员会委员、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随后,党委和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和新一届纪委书记。新一届党委由沈波、马晶华、李茜、吴益雄、周冠花5名同志组成,其中沈波任党委书记、马晶华任党委副书记。新一届纪委由马晶华、李书成、张海强3名同志组成,其中马晶华任纪委书记。

       沈波代表新一届党委在会上发言。他表示,将珍惜荣誉,恪尽职守,竭尽全力,勤勉工作,团结和带领“两委”委员,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工作。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维护大局,加强班子建设。三是强化担当,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四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带头修身律己廉洁。

       陈广浩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肯定了广州电子第四届党委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党委、纪委提出3点意见: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促进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发挥好公司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三是全面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有效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党委办公室    周冠花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