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广州电子召开2023年度经营工作...

公司要闻

广州电子召开2023年度经营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4-01-11

       20241月9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电子”)召开2023年度经营工作总结会。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在穗子公司负责人29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徐泽群总经理作了《2023年度经营工作总结报告》,全面客观分析了公司总体经营状况,肯定了经营管理工作成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他要求,中层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能力修养,提升思考问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副总经理黎讴做补充讲话,他要求各部门经理要做好工作复盘,认真分析总结,找出差距和问题,制定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党委副书记马晶华作《拒绝“躺平”莫当躺平式干部--党风廉政廉洁警示教育》专题报告。她列举了躺平式干部的多种表现,她要求,中层以上干部要拒绝躺平”,要有强烈的担当精神,忠诚履责、勇于担责、敢于负责,以实干推动公司发展。马晶华还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级干部要做好春节前安全隐患自查,做好安全工作。她还进行了春节节前廉洁提醒,要求各级干部恪守纪律规矩底线,清正廉洁过节。

       党委书记、董事长沈波作会议总结,并就开展好2024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努力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二是各级管理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三是要转变思维观念,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在攻坚克难中不断把公司事业发展推向新境界。

       全体参会人员还围绕技术创新、提高经营管理能力等开展了讨论。

(综合办公室    金萍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