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广州电子召开2023年度总结暨表...

公司要闻

广州电子召开202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4-01-26

       1月25日上午,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广州电子本部及在穗下属企业共180余名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黎讴主持。

       会上,总经理徐泽群做了2023年度经营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公司经营工作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晶华2023年度党建工作报告,并开展了节前廉政提醒和安全工作部署。

 

(董事长沈波讲话)

        党委书记、董事长沈波肯定了公司2023年度取得的成绩,对全体员工的努力和付出致以衷心的感谢。就开展好2024年度工作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促进公司科学规范发展;二是狠抓落实,确保经营实效,全力提升经营能力和经营效益;三是着力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完善人才培养机制,打造高素质员工队伍;四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营造有利于企业干事创业、健康发展的良好内部环境。沈波还要求,2024年公司上下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不折不扣、雷厉风行、求真务实、敢作善为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举行了颁奖仪式,表彰和奖励了2023年度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综合办公室  陈晖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