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广州电子举办2024年迎春联欢会...

公司要闻

广州电子举办2024年迎春联欢会

时间:2024-01-26

       1月25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电子”)举办了2024年迎春联欢会。广州电子本部及在穗下属企业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年,现场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迎春联欢会在欢快的歌伴舞《早安隆回》中拉开帷幕,激昂的旋律和动人的歌声点燃了现场气氛。随后,一系列精彩绝伦的节目轮番上演,13个节目涵盖了歌曲、舞蹈、朗诵等多种形式。在每个节目后还进行了幸运抽奖,现场一次次成为欢乐的海洋,笑声、掌声不绝于耳。迎春联欢会最后在合唱《明天会更好》的热烈氛围中落下帷幕。

歌伴舞《早安隆回》

《太极拳》

舞蹈《舞蹈串烧》

合唱《欢乐年年 MIX 恭喜你》

合唱《中国梦,广电梦,我们的未来不是梦》

       整场迎春联欢会喜庆热烈、精彩纷呈,不仅丰富了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还激励公司上下进一步凝聚发展力量,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党委办公室 周冠花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