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广州电子召开技术中心技术团队...

公司要闻

广州电子召开技术中心技术团队成立大会

时间:2024-03-01

       2月22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召开技术中心技术团队成立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技术团队等三十人参加会议。公司技术中心于2023年10月底成立,历时3个多月的时间,完成了选聘负责人、遴选技术人员、搭建组织架构、确定任务目标等工作。此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公司技术中心组建工作圆满完成。

       公司领导班子对技术团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技术团队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党委书记、董事长沈波指出,技术中心使命是“围绕市场需求,以技术创新推动公司产业升级,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技术中心的任务是:从战略上确立自己的技术发展路径,开展技术研究和创新,为企业未来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和保障,发挥发动机的作用;要善于学习先进经验和借力外部资源弥补公司短板;要成为公司培养人才的基地。沈波还要求技术中心团队要加强学习,建立一支善于学习、能够攻坚克难的团队,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的贡献。

(技术团队合影)


(综合办公室 金萍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