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中科广电公司持续开展城乡基层...

党建动态

中科广电公司持续开展城乡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助活动

时间:2016-11-30

     根据省委关于开展城乡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助活动的精神和省科学院党组的工作部署,2009年11月15日至16日,中科广电公司8名党员代表在党委书记郑华杰的带队下到丰顺县黄金镇清溪村、径双村、开展城乡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助活动。这是继去年公司党支部与3个村“一帮一”结对共建以来,第二次组织党员到对口村实施“五个一”活动。在各村,党员代表与农村党员一起过了一次有意义的组织生活,走访慰问了一次党员群众,帮扶了一户困难党员,资助了一名贫困学生,受到了乡亲们的欢迎。特别是在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党员代表悉心了解结对帮扶村农业生产等基本情况,围绕如何利用农村资源优势、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带领群众共同致富等问题进行交流和调研,为落实“办一件实事好事”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