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广州电子公司召开纪律教育中心...

党建动态

广州电子公司召开纪律教育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16-12-15

     2012年8月15日下午,广州电子公司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郑华杰同志主持。广州电子公司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郑华杰作了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十七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讲话辅导报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十七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讲话(摘要)和温家宝总理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摘要),并结合单位具体情况,就如何开展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郑华杰强调,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是公司能够科学发展的基础,在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保持党的纯洁性”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中,要把保持党员干部纯洁性作为重要工作来抓,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