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广州电子组织党员和领导干部参...

党建动态

广州电子组织党员和领导干部参观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时间:2016-12-15

     9月17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在职党员到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有30人参加了活动。

     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以“反腐倡廉、警钟长鸣”为主题,以警示教育为重点,分风正帆扬、从严治党、贪腐鉴录、拒腐防变、风清气正5个展览板块,充分展示广东省反腐倡廉建设取得的成果,面向全省各级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的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是全省党员干部廉洁从业的多功能教育基地。

     此次活动是广州电子纪律教育学习月学习活动的内容之一。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仔细观看展览,认真聆听讲解。丰富的内容、一个个鲜活腐败案例震撼了每位参观的人员,大家纷纷表示感受深刻,深受教育,受益良多。在参观结束时,大家纷纷在自助设备上签名打印廉洁承诺卡片,许下了“对党忠诚、立场坚定、恪尽职守、秉公用权、遵纪守法、严于律己、情趣健康、崇高廉洁”的庄严承诺。

     通过参观学习,给领导干部和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教育课。大家相信党和国家有决心也有能力在加强经济建设的同时,能够做好反腐倡廉建设,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宏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