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广州电子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党建动态

广州电子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21-04-25

       423日上午,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电子”)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广州电子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峰主持,广州电子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共有2项议程分别是选举出席中科院广州分院直属机关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和党史专题党课。

       在第一项议程中,广州电子党委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采取差额选举的办法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共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直属机关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11名。

(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办法》)

       第二项议程是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峰为全体党员讲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及启示》的党课,本次党课刘峰带领全体党员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了党在革命、建设、改革时期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经验。最后,刘峰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广州电子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通过学习党史把握历史规律和发展大势,在学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奋进力量,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全力推动广州电子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课现场)

(综合办公室  周冠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