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广州电子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党建动态

广州电子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6-25

       6月23日上午,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电子”)召开了2021年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中国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19指导组成员郭震、彭斌、王莉惠到会督导。会议由广州电子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峰主持,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管理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刘峰从改革开放的业绩与成就、成功的原因分析和经验启发三个方面领学了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历史;从十八大以来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时代背景、内容和经验启发三个方面领学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随后,刘峰结合广州电子实际作了重点发言,他表示广州电子在改革发展的过程中,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确保正确发展方向、抓住主要矛盾、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切实抓好“稳定”“发展”两大要务,保障广州电子在稳定的基础上实现高质量发展。

       广州电子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分管部门的各项工作以及近一阶段的党史学习,开展学习研讨。

       指导组对本次专题学习会给予了肯定,认为广州电子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有序,开展学习深刻到位,研讨发言针对性强,达到了预期目的。广州电子要继续认真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下一步,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及时转化到工作成效上来。


(综合办公室    周冠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