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广州电子召开党建工作推进暨业...

党建动态

广州电子召开党建工作推进暨业务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2-10-08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央和上级关于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推动党务干部提升政策水平与履职能力,9月26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电子”)党委召开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推进暨业务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郑汉书主持,公司“两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党务干部等参会。

       综合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周冠花传达了中央和上级关于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并结合广州电子党建工作实际和巡察整改工作,就“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以及党员教育管理、落实日常监督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基层组织选举等方面内容进行系统细致的讲解,并就年度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

       党委书记李昕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建工作推动为各项工作目标的落实提供有力保证。三是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要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两个作用”的发挥。

       会议还以警示教育形式开展了国庆节前集中廉洁提醒。

(综合办公室    周冠花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