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用案例>企业领域>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EMS大信...

企业领域

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EMS大信封封装打印贴标分拣系统

时间:2019-07-03

(1)大信封发料线实现大信封自动上料、采用链轮拖动方式现实大信封的走位、开舌、开口、装封、撕胶带、封口等流程;

(2)通过小信封发料流水线实现小信封自动上料和发料,采用链轮+挡块+导槽,实现小信封按工位排队装封。

(3)计算机通过读卡器扫描小信封窗口位置的条码,调取网络数据,显示热敏详情单打印;

(4)称重工位自动读取大信封的重量,并自动写入数据库中,重量错误时报告上位机剔除该信封;

(5)打印后即贴,考虑到速度采用双工位打印和贴标;

(6)打印贴标完成后,系统自动读取信封的条码,根据对应数据库中的格口位置进行分拣。

实现了EMS邮件自动供料、封装、称重、热敏详情单打印、自动分拣格口处理,实现了 EMS挂号信交接后所有环节由工艺设备自动实现,提高整个作业流程的自动化和信息化处理能力。

系统中有多次读卡和验证,保证了信函内容与热敏详情单打印内容的一致性,通过吸爪完成小信封的上料。整机可靠性高,很好地实现了大信封装封分拣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