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广州电子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经...

公司动态

广州电子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经营复盘会

时间:2019-05-22

4月15日下午,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电子”)组织召开了2019年第一季度经营复盘会,广州电子经营班子、中层干部及控股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经理陈斌主持。

广州电子董事长徐庆峰出席了会议并作了讲话,徐庆峰公布了公司第一季度的经营数据,其中第一季度主营业务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100%,合并营业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60%。他强调要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重点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及时进行业务复盘和管理复盘,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公司每月经营工作会议进行复盘,对照年初预算寻找问题、解决问题;二是实行业绩公开上墙,各部门的业绩数据按月公布,营造积极向上的业务拓展氛围。

广州电子各部门及各控股子公司分别在会上对第一季度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总经理陈斌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公司目前经营状况明显好转,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继续创造出更好的业绩。

(金萍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