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广州电子参加广州分院“礼赞新中...

公司动态

广州电子参加广州分院“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 歌咏大赛暨主题诗歌诵读会获二等奖

时间:2019-10-23

       9月27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歌咏大赛暨主题诗歌诵读会在广州南方剧院大剧场隆重举行,来自广州分院系统12个基层工会300多名职工群众参加。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电子”)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赛前,广州电子代表队在兼顾业务工作的同时,努力为比赛做精心准备,专研歌唱技巧、刻苦用心训练,唱响爱国主旋律。

这次比赛有大合唱、小组唱、诗歌朗诵3种形式,共14个节目。广州电子代表队以合唱《故乡的云》《我们走在大路上》展现激情与梦想、传递正能量,表达了对新中国的深深祝福。飞扬的歌声,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熟悉的旋律,吟唱出新时代的昂扬风貌。广州电子的合唱慷慨激昂、气势磅礴,博得台下300多名观众的阵阵掌声,也打动了包括专业评委在内的现场观众。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广州电子最终获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激励了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国情怀。广州电子将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蓬勃旺盛的昂扬斗志,为推进公司发展凝聚人心、提振精神、积聚力量。

                                                                   (比赛现场)

                                                             (广州电子代表上台领奖)

                                                              (广州电子代表队合影)


(摄影/吴毅能    撰稿/周冠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