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广州电子召开2019年度总结暨表...

公司动态

广州电子召开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0-01-21

       1月19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电子”)在公司五楼礼堂召开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广州电子董事长徐庆峰在会上作了《董事长工作报告》,报告对公司战略与管理原则、2019年度公司重大事项和董事会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回顾,重点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徐庆峰表示,展望2020年,广州电子全体职工将上下一心、凝心聚力,积极抢抓机遇、聚力应对挑战,全力以赴完成广州电子三年战略规划的既定目标,积极推动业务骨干人才队伍引进及内部业务队伍培养,控制好风险、规范化管理,实现广州电子稳定可控的跨越式发展。

      总经理、党委书记陈斌作了《2019年经营工作报告》,全面汇报了广州电子2019年度经营状况、各部门业务完成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2020年重点工作。陈斌表示,广州电子将厚植党建优势,推动公司稳定运行、健康发展。

       当天下午,广州电子表彰了2019年度在信息宣传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先进工作者、信息宣传完成任务部门、信息宣传优秀组织者,并表彰了在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新员工奖、优秀员工和先进部门。

       随后还举办了文艺汇演,广州电子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向全体员工献上了新春的祝福并倾情献唱《真心英雄》,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各部门职工自发表演了12个精彩的节目,汇演现场充满了和谐、温馨、激情、欢乐的气氛。

       回首2019,我们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共同收获;展望2020我们目标一致,信心满满,共同期待广州电子2020年更上一层楼。


总结大会


诗朗诵《将进酒》


舞蹈《芒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