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广州电子召开2021年上半年经营...

公司动态

广州电子召开2021年上半年经营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1-08-02

       20217月28日下午,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电子”)召开2021年上半年经营工作汇报会,会议回顾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经营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下半年工作,动员公司各级职工奋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广州电子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含助理)和下属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副总经理徐泽群主持。

       董事长徐庆峰作了会前发言。他表示广州电子上半年营收情况较同期有所增长,并对全体职工2021年上半年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结合上半年经营情况,徐庆峰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他表示,上半年广州电子开局良好,下半年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做好内控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营目标。

       徐泽群总结了广州电子上半年度经营指标达成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并部署了内控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本部门职责和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简明扼要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思路。

       最后,党委副书记刘峰作会议总结。他强调,广州电子全体职工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广州电子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综合办公室    金萍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