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广州电子举办“勇攀新高峰·健身...

公司动态

广州电子举办“勇攀新高峰·健身巾帼行”主题活动

时间:2022-03-20

       为隆重纪念第 112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动员广大女职工以强健的体魄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3月11日广州电子工会组织开展了“勇攀新高峰·健身巾帼行”主题踏青活动。

       3月11日上午,阳光和煦、微风习习,公司全体女职工兴致盎然地来到石门国家森林公园踏青赏花。这里风光优美,一大片的油菜花海,迎着凉风泛起青黄相间的波浪,除了花海,还有青山、碧湖、竹林、溪流。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一边欣赏风景,一边畅谈生活和工作,时而拍照留念,记录下这一刻的美景。

       通过本次活动,广州电子女职工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妇女组织的温暖。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女职工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提升广大女职工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引导广大女职工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在科技创新实践中充分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