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业务要闻>广州电子荣获“第二十二届中国专...

业务要闻

广州电子荣获“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

时间:2021-07-02

       近期,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授奖的决定》,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电子”)研发中心获得授权的发明专利《一种电磁同步切换的双打印头挤出系统》(专利号:ZL201811452103.6) 荣获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优秀奖,展示了广州电子坚实的研发实力,体现了广州电子战略科技力量的担当。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广州电子转制20周年。广州电子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时刻牢记我们是“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实现由广州电子制造转变为广州电子创造,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链接: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授奖的决定

https://www.cnipa.gov.cn/art/2021/6/25/art_394_1603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