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广东省交易控股集团董事长刘闻...

公司要闻

广东省交易控股集团董事长刘闻一行访问广州电子

时间:2020-01-10

      1月9日下午,广东省交易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闻一行访问广州电子。广州电子董事长徐庆峰会见了刘闻一行,双方就知识产权交易和产业化服务进行了座谈交流。

      徐庆峰对广东省交易控股集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刘闻一行介绍了广州电子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广州电子作为中国科学院研究所最早转制的国有企业,也是广东最早从科研成果转化到面向市场产业化的企业,希望借助广东产权交易平台优势,为广州电子在科技成果转化、专利以及知识产权交易等要素在产业化过程中提供金融服务。

      刘闻表示,广东省交易控股集团是省政府批准、省国资委全资设立的省属国有金融企业,作为大型综合交易和交易服务投资控股集团公司,现已成为全省培育、组织、建设和运营各类要素资源市场化配置和交易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广东省交易控股集团愿与广州电子共建融合平台并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最后,双方就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达成一致。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服务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广东省交易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陈少浩,党委委员、董事林济远,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张丽,办公室主任徐芳,广州电子党委副书记刘峰、办公室主任马晶华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企业发展部 黄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