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索继栓调研广州电子

公司要闻

索继栓调研广州电子

时间:2021-04-02

       3月30日下午,国科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索继栓一行到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电子”)调研,广州电子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广州电子董事长徐庆峰汇报了公司2020年度的经营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应对举措,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峰汇报了公司党建工作情况以及对经营工作的促进情况。

       索继栓充分肯定了广州电子在2020年克服困难取得的工作进展,并对广州电子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指出,在业务方面,广州电子要抢抓机遇,突出重点业务,依托重点业务形成核心技术力量,并要逐步聚焦主责主业,成为科技见长的创新型企业。在班子建设方面,各班子成员要高度团结、思想统一,在工作过程中,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加强共同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在党建和公司治理方面,要加强“四会一层”治理体系建设,党委要通过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正风气和树立积极企业文化,形成广州电子发展的正能量。

       同时,国科控股副总经理刘荣光在分会场主持座谈会,广州电子各部门负责人、董事、监事、在职党委纪委委员等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