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杨建华调研广州电子

公司要闻

杨建华调研广州电子

时间:2023-05-06

       55日,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建华一行调研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电子”),中科院广州分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冯伟,国科控股党委办公室主任徐治国等陪同调研。

       广州电子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昕作近期工作汇报,公司其他领导、“两委”委员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工作情况。

(会议现场)

       冯伟肯定了广州电子近两年的改革发展成效,强调要抓住生产经营中心工作破局开路,采取切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

       杨建华对广州电子所取得的工作进展以及全员干事创业的氛围给予了肯定。杨建华强调,广州电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持续深化“强基础 促规范 抓落实 求突破”的工作思路,以“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年度工作主线,开拓奋进、积极作为,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持续巩固深化良好的发展势头,团结奋斗、真抓实干,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党委办公室    周冠花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