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广州电子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结...

公司要闻

广州电子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结班式暨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3-06-01

       529日,广州电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班式暨读书分享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周冠花主持。

       会议总结了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读书班开展情况。515日至22日,广州电子紧扣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开展了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读书班。读书班期间,领导班子、“两委”委员通过集中研讨、实地走访调研、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形式,开展了丰富多样的读书学习活动。参加人员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必读、选读书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关于科技创新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对中科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各参会人员在学习的基础上,围绕公司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集中统一监管、企业文化建设、内控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现场)

       会上,中层管理干部、党支部书记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集中轮训和自身读书情况进行了读书分享。他们表示,通过集中轮训和主题教育读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今后将紧密结合具体工作实际,以实际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成效。

(部分中层管理干部、党支部书记作读书分享)

       最后,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昕作会议总结。他表示,广州电子通过主题教育读书班,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读书班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在理论学习上持续发力,做到真学真信真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

(党委办公室    周冠花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