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广州电子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党建动态

广州电子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17-09-11

     9月1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付强主持会议。

     刘付强做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学习报告,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他强调,公司的改革发展最根本的是要加强党的领导,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指引,切实加强公司党的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党委书记陈斌传达了“广东省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的会议精神,分享了他参加广东省第十六期党纪政纪法纪教育专题研讨班的学习心得体会。陈斌强调,虽然我国反腐败斗争已形成了压倒性态势,但仍不能放松,要把权力关进笼子里,构建领导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才是根本的解决办法。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和在“7·26”省部级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公司实际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研究部署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下一阶段的工作,确保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