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广州电子参加广州分院庆祝建院...

公司动态

广州电子参加广州分院庆祝建院60周年暨2018年职工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9-06-26
广州电子参加广州分院庆祝建院60周年暨2018年职工田径运动会

12月8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庆祝建院60周年暨2018年职工田径运动会在广州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田径场举行。来自广州分院系统15个基层工会、包括团体赛在内的470多名运动员参赛。广州电子选派近50名运动员参加了领导干部组项目、团体拔河、集体项目、双人项目和个人项目的比赛,并取得了较好成绩。

开幕式上,广州电子代表队踏着矫健的步伐,高喊“中科广电 超越极限”的口号,向大会展示了广州电子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比赛中,运动员们不畏严寒、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场边,工作人员做好后勤服务,为运动员加油鼓劲、添衣送水,为大会广播站投递实时赛况信息。

通过此次运动会,有效增加了广州电子与广州分院系统各单位职工之间的交流,展示了广州电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进一步宣扬公司企业文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同时,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广电职工将把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奋斗的精神带到工作中,以饱满的工作激情,干事创业,为公司改革发展而努力奋斗。 

入场式

运动员合影

                     (周冠花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