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暖心!衢州公司向广州电子捐赠口...

公司动态

暖心!衢州公司向广州电子捐赠口罩,助力复工抗疫

时间:2020-03-02

       近日,各行业持续发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广州电子一手抓防疫不放松,一手抓发展不动摇,稳妥推进公司复工复产。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中科广电衢州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衢州公司”)向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电子”)捐赠口罩2000个,助力复工抗疫,大大缓解了职工“一罩难求”的局面。

       衢州公司作为广州电子的控股子公司,在此特殊时期启动暖心行动,通过坚持不懈地多渠道挖掘,采购到一批口罩并立即捐赠给广州电子,数量虽不多,但情意深重。此举进一步保障了广州电子职工的健康和安全,为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贡献力量。

       广州电子感谢并赞扬衢州公司的支援助力行动,表示将共筑战“疫”共同体,携手并进,共克时艰!


(综合办公室  钟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