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业务要闻>广州电子中标中国舰船研究设计...

业务要闻

广州电子中标中国舰船研究设计中心“多通道CAVE展示及行为捕捉系统”项目

时间:2021-04-27

       近期,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电子”)文博业务部顺利中标中国舰船研究设计中心“多通道CAVE展示及行为捕捉系统”项目并已正式签订合同,中标合同金额为1829.7万元。

       多通道CAVE展示及行为捕捉系统配置有高端的4K 3DLP激光投影仪、先进的分布式信号传输系统、ART光学行为追踪系统以及高性能工作站等设备,并搭载虚拟装配软件IC.IDO。该系统建成后,将帮助中国舰船研究设计中心完成舰船设计的多部门设计协调、仿真验证、设计评审、人机功效评估、虚拟装配、虚拟维护与维修性能评估、虚拟维修培训等。尤其是帮助解决舰船设计过程中CAD数据无法组合成全貌的难题,实现超大数据的整合。

       广州电子文博业务部将凭自身过硬的专业技术优势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做好本次项目的实施工作,全力保证这一世界一流的舰船设计验证平台的顺利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