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广州电子召开2023年半年度经营...

公司要闻

广州电子召开2023年半年度经营工作会议

时间:2023-07-24

       2023年7月7日,广州电子召开2023年半年度经营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两委”委员、中层管理干部、在穗控股公司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电子副总经理徐泽群主持。

(会议合影)

       会上,公司各部门、业务单元及在穗控股公司依次汇报2023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亮点工作,并对标对表分析年初预算,针对所发现的差距研究下半年工作计划。分管领导就所分管领域作工作汇报,并就实现年度经营目标、完善内控体系等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工作汇报后,由资产财务部经理李茜作公司半年度经营财务分析报告,客观、全面、准确分析了公司半年度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并作了风险提示。

       总经理徐庆峰作会议点评。他表示2023年上半年各部门、各业务单元对标年初任务迎难而上、勇攀高峰,工作取得良好进展。下半年,要紧密围绕“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年度工作主线,对标年初预算、坚持结果导向,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效推进,确保实现年度目标。

       董事长李昕作会议总结。他表示,今年以来,广州电子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体干部员工奋力拼搏,经营指标稳中向好、主题教育稳步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下半年是实现全年目标的关键期,也是重点难点任务的攻坚期。广州电子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年度工作主线,推动各项工作力度再加大、进度再加快、质效再提升,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他还强调,各级管理干部要真抓实干、知难而进,敢担当、善担当,挑重担、扛大梁、打硬仗,让愿担当、敢担当、善担当蔚然成风。

(综合办公室   黄平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