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广州电子加大宣传力度践行“两学...

党建动态

广州电子加大宣传力度践行“两学一做”

时间:2016-12-15

       5月30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就进一步深入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宣传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提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要以“两学一做”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制订具体实施方案,力求做出成效与特色,以“两学一做”推动公司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

     按照会议的要求和部署,广州电子将精心组织、统筹谋划,以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和载体进行正面舆论宣传,向全公司员工广泛宣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和主要措施,引导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调动党员“学”的主动性和“做”的能动性。此外,将运用微信平台在公司微信群上宣传,及时推送“两学一做”相关宣传文稿,做到宣传科普及时准确、通俗生动,引导党员互动交流,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