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广州电子开展2022年第一期广州...

公司动态

广州电子开展2022年第一期广州科普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2-06-01

       5月28日上午,以“科普零距离 你我共精彩”为主题2022年度广州科普开放日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设主会场和分会场。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电子”)作为本次活动的分会场免费向公众开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开放日当天,广州电子科普工作人员通过开展3D打印技术科普讲座;开放参观3D打印实验室;近距离体验3D打印及机器人编程技术等实操性强、趣味性高的科普内容,让前来参与活动的30余名市民充分感受到3D打印技术的魅力,激发了市民对科学的热情。



       广州科普开放日活动由广州市科普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联合各成员单位、各区科协组织开展。广州地区符合开放条件的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省级重点实验室、高新技术企业、各级科普基地、广州科普游项目承担单位、各成员单位和各区所属科普资源单位共128家单位参加本次活动。


(综合办公室    范维佳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