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广州电子开展人工智能园区安全...

公司动态

广州电子开展人工智能园区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2-06-0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国科学院院党组关于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6月2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电子”)对人工智能园区进行了全面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入排查化解风险隐患,坚决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安全稳定的科研生产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根据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部署,分为自查自纠、现场检查、整改落实、“回头看”四个阶段。6月2日,在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广州电子对人工智能园区进行现场全面安全检查,重点针对用电安全和消防安全的痛点难点问题开展排查。经现场检查,园区绝大部分企业都能按照安全生产要求,安全用电、规范配置消防器材,确保科研安全生产。对个别没有达到安全生产要求的企业,则进行了现场教育和责令整改。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不仅是对园区安全隐患进行的一次大检阅,更进一步增强了园区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能力,为营造园区安全和谐的办公环境,助推广州电子安全稳定发展提供动力。


(安全检查现场)

(智能物业部    黄泽文撰稿)